互联网电视迈向高端化!乐视uMax85Q或将亮相4U发布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5-15/16:55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5日消息,众所周知,年初的CES大展上,乐视uMax85Q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其无边框+分体设计也着实惊艳。但令人遗憾的是,如今已经时隔近乎三个月的时间,却始终等不到乐视uMax85Q正式发售的消息,着实让人很着急。

    1

    根据此前消息报道,乐视uMax85Q就是乐视在此前推出的uMax85基础上升级的新品,但是这个升级版可不是简单的进行升级。据了解,乐视uMax85Q依然使用了85寸屏幕,并且在背光中加入了量子点技术,在色域和亮度方面都有显著的提升,官方表示这款产品色域覆盖可达到115%NTSC,值亮度高达1000nit。与此同时,uMax85Q还支持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HDR10两种HDR模式。

    种种迹象都在表明,乐视似乎有意摆脱互联网电视只有性价比的标签,用技术引领互联网电视迈向高端化,而uMax85Q作为乐视最大的量子点电视,这大可看做是互联网电视与高端看齐的标志。

    尽管这款电视已经在CES展会上亮相过了,但一直没有透露具体的上市时间。而当前根据业内人士猜测,这款旗舰电视或将于明日亮相4U发布会,作为乐视电视四周年庆典献礼产品。更重要的是,此前乐视四周年生日上发布的多张预热宣传海报,已经初现了端倪。

    2

    考虑到uMax85Q就是uMax85Q的升级版,因此预热海报中“含着金汤匙出生”、“续杯”等,似乎都在向外界传达:这会是乐视uMax85Q到来的节奏。当然了,事实的真相,只能明日见分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