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强效全自动洗衣机:清洁与水流技术合二为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5-16/15:44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6日消息,现如今,洗衣机产品已经进入到千家万户,并且成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电产品,尤其是快节奏的今天,全自动洗衣机的横空出世,能在很大程度上解放人们的双手。然而令人忧心的是,全自动洗衣机有时很难清洗干净衣物上面的顽固污渍。

    显然,这一次东芝生活又在洗衣机上面做足了文章,将MEGA清洁技术与ZABOON水流技术相结合,并成功推出了一款强效全自动洗衣机。

    所谓的MEGA清洁技术,具体来讲就是将洗衣机溶解并作出较浓的洗衣液,使之强度和力度都能将衣物的各个地方完全浸透。至于ZABOON水流,即指马达与直接连接的左右非对称螺旋羽毛将产生立体且旋转的水流,这样的好处是在洗衣桶中的衣物不断翻滚的过程中,便能完全剥离衣物上的污渍。

    2

    不得不说,强强组合下,东芝的这款洗衣机果真是做起了清洁革命。从消费者需求的角度出发,致力于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真的很让人钦佩。更贴心的是,为了防止使用时意外被割伤,该款洗衣机采用了强化玻璃支撑的玻璃顶设计。

    另外,我们都知道,随着家电普及率快速上升,由家电清洁问题造成的二次污染也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根据上海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使用半年以上的洗衣机细菌总数超标率将高达81.3%,经过二次污染的衣物可导致多种严重的皮肤病。因此,该款洗衣机在波轮、毛绒过滤器、供水管的前端添加了抗菌设计,防止二次污染的出现。

    1

    除此之外,该款洗衣机还搭配了全新的自动清洁模式,在衣物脱水的同时,利用离心率将脱水产生的水形成自下而上的水流,对洗衣桶的外侧以及底部进行自动清洁。据了解,东芝强效全自动洗衣机分为8kg容量的AW8D6与7kg容量的AW-7D6两机型,并计划在5月26日发售,分别售价为120000日元(约人民币7286元)和110000日元(约人民币667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