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可独立使用的VR眼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5-18/14:25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8日消息,谷歌开发者大会于昨日举行,作为当今世界软件开发者最为重要的极大会议势必会引发群众的强势围观。那么此次大会究竟有何看点呢?

    据悉,此次大会主要聚焦在Android系统、VR/AR、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多个领域。我们也可以看出今年科技圈发展的大势也不外乎是这几个方面了,避过小编最关注的还是VR/AR。

    81ce9dd25c395a2

    众所周知,在去年VR经过了迅猛的发展,市场形态和产品发展方向也已经日渐成熟,谷歌也在去年推出了Daydream VR平台,为各个移动VR提供平台支撑,而且它的首批产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合作伙伴为高通、联想以及HTC。

    据悉,这款VR的定位是中端用户,这也就意味着它不再是塑料盒子或者纸片眼镜了,它将拥有独立运转的硬件,可以实现不需要外部连接手机或电脑就可以独立运行。这将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因为目前就连最能代表VR领域先进技术的HTC Vive和Oculus Rift都做不到独立运行。

    由此可以看出谷歌此举将会对行业的未来发展树立一个里程碑。而且定位为中端产品也正好填补了VR领域低端产品与高端产品之间的空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