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添新人!三星和LG新款旗舰机将支持谷歌Daydream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5-18/18:07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8日消息,自去年谷歌推出Daydream VR平台之后就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一方面是它可以为更多的移动VR提供技术支持,另一方面是与其合作的厂商寥寥无几。

    a61b97b660f4b6e

    至今,市面上能够支持Daydream VR平台的移动设备也屈指可数。仅有Google Pixel,Moto Z,华硕ZenFone AR,华为Mate 9 Pro以及中兴Axon 7等。不过,谷歌在I/O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了能够支持该系统的手机设备。其中包括三星的Galaxy S8和S8+,以及LG的某款手机。

    据悉,三星的Galaxy S8和S8+将在今年夏天支持Daydream系统,而至于LG是哪款机型支持谷歌则暂时没有公布,不过外界猜测最多的是LG V30。至于最终是不是这款手机还有待考证。

    另外,Google还 表示,到今年年底的时候,将至少有 11 款设备兼容 Daydream VR 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