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厦将倾?继贾跃亭辞职后,乐视VR也传来了坏消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5-22/15:08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22日消息,说实话,在资金危机出现之前,“蒙眼狂奔”的乐视总是那么的意气风发,所标榜的“为梦想窒息”也让人们看到了乐视打造商业帝国的强大野心。然而,现实总是格外残酷,资金链断裂的消息犹如一道惊雷,蔓延至乐视所涉及的每一方面,包括VR项目。

    1

    昨日,乐视网发布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公告,将目前备受争议的乐视再次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乐视网宣布,贾跃亭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专任公司董事长一职,总经理一职将交由梁军担任,同时一起辞职的还有公司的财务总监。

    对此,贾跃亭表示,公司的业务量越来越大,自己身兼数职,精力有限,调整是为了让更强的团队投身乐视网的管理。说实话,资金短缺、乐视内部裁员、丢失顶级足球版权、“友商”嘲讽,再加上一系列的变革和人事调整,也让人们不禁怀疑乐视这艘巨轮到底要驶向何方?

    如果说,贾跃亭的让位,只是乐视的又一次人事变动,那么VR团队的解散将是乐视梦想窒息的生态化反应。

    据知情人士透露,乐视VR有两个团队,其中一个通过外部组建的VR团队已经完全解散,另一个来自乐视致新的VR团队大体上也只能是名存实亡,被转型做其他业务。与此同时,该消息人士还表示,乐视VR团队的完全解散主要是因为资金链短缺的问题,不过也有声音传出,解散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公司的管理问题。

    2

    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乐视前员工的证实。不过,该离职的乐视员工称,乐视VR并不存在两个团队,仅部分内容项目会采取外包形式。事实上,早在今年4月份,乐视VR团队经过调整之后,团队员工就出现了大批量的转岗以及流失现象,已经成为了一个空壳。

    由此说来,乐视VR团队的解散也并非空穴来风。不过稍显遗憾的是,截止小编发稿,乐视控股和致新方面,均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