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VR要解散?乐视回应只是战略转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5-24/10:58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24日消息,众所周知,自被爆出资金链短缺的消息后,乐视就修炼成了“热搜体质”。而从今年3月份开始,乐视管理层就一直动荡不断,离职、裁员消息早已是屡见不鲜,近日更是有消息称,继贾跃亭辞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乐视VR团队也早已名存实亡,成了空壳子。

    1

    说实话,对于处于资金短缺漩涡的乐视来说,任何的坏消息都可谓是“伤口撒盐”,但商界江湖,从来都充满了血雨腥风,“雪中送炭”着实艰难了些。有消息人士透露,因资金链短缺的问题乐视VR团队完全解散,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乐视前员工的证实,该离职的乐视员工表示,早在今年4月份,乐视VR团队经过调整之后,团队员工就出现了大批量的转岗以及流失现象,VR团队已被砍掉。

    不过,乐视方面对此消息予以否认,并表示该消息报道不实。对此,乐视方面表示:“基于目前VR消费端市场前景并不明朗,根据乐视生态战略第二阶段的任务和目标,对VR业务进行战略转型。相关业务、人员、产品均转到MFL体系,以提升经营效率。”

    2

    与此同时,乐视还表示:“乐视VR将通过MFL,将为用户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乐迷仍可通过乐视视频VR频道、大屏全景频道、乐视VR产品和乐视界APP进行高品质VR内容体验。”

    正所谓:“覆巢之下焉有完卵”?乐视商业帝国的风雨飘摇,导致了乐视各项业务都牵涉其中,而关于VR项目的负面报道也只能算是冰山一角。尽管在乐视看来,VR业务只是战略转型,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解散,但整合后的VR团队,还是否保持曾经的意气风发?不免让人怀疑乐视的此番回应仅是块遮羞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