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无人机“新贵”能否实现营收一千万的小目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5-26/11:51
  • 驱动中国 2017年5月26日消息   无人机“黑飞”事件延烧已久,反无人机系统来给降降火。据了解,全盛科技准备以“四位一体”的立体安防系统重拳出击,来及时防控弥补我国在无人机监管方面的空缺,从技术方面扼住无人机“黑飞”的咽喉。

    b41312506923511765311RO

    曾一度被资本青睐的消费无人机近年来也是尝到了“遇冷”的滋味,在经历一番市场洗牌之后,存活下来的无人机厂商已经尽力寻求与市场的契合点,而泛滥的“无人机黑飞”让本就生存艰难的无人机厂商又要经历监管从严的考验,无异于雪上加霜。

    其实在各个行业的初期发展过程中难免会有各个层面的疏漏,无人机厂商在粗放成长之后也迎来了“阵痛”期。反无人机系统虽然以“对立”的姿态而生,但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黑飞”乱象,对于无人机行业发展起到一定的制衡作用。

    全盛科技,成立不到一年的“反无人机系统”新秀,专注于低空无人机入侵防御系统的研发与生产。其创始人吕盛表示,目前针对这类“低、慢、小”的消费级无人机,在无人机监管方面仍存在盲区,常规雷达侦测存在一定的难点。全盛科技在产品层面走了一条差异化的道路。

    而全盛科技研究的远近结合的低空防御系统,可实现对半径500米范围内低空无人机的全天候立体式侦测、识别、跟踪、管控,能够做到主动侦测及时防控,弥补了目前国内市场的空缺。

    目前,公司已完成系统工程样机的开发工作,预计7月能过实现量产。现在已与8家集成商和合作伙伴建立了销售渠道关系,意向订单已有10个,对于初涉反无人机市场的全盛科技来说,能否实现今年营收1000万的小目标?市场见分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