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新款空气净化风扇对抗室内空气污染

  •   2017-05-26/17:18
  • 5月25日,戴森新款空气净化风扇亮相西安世纪金花珠江时代店,不同于常见的空气净化器︰戴森Pure空气净化风扇系列具有强劲气流可循环喷射,同时净化有害气体和99.95%小至PM0.1的颗粒物。

    22d1000272e4d65effe1

    新款戴森空气净化风扇系列产品在对抗污染气体、过敏原、异味和超细室内空气污染物的同时可实现房间内空气循环喷射。新产品具有强劲气流,可循环喷射并同时净化整个房间,避免房间空气不流通并清除污染物。

    有研究表明,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高于室外空气的污染程度,现代住宅设计也是其中的罪魁祸首之一:现代住宅的封闭性更高,导致空气流动停滞,家中的空气流通不畅。污染物便因此在家中聚积起来。

    戴森全球环境控制品类总监Paul Dawson表示:“我们的空气净化技术,一直以真实家居和真实消费者为着眼点。从建造角度来说,现代住宅的封闭性更高——但也同时限制了空气在整个家居环境中的流通。为此,我们需要重新思考空气净化的概念,于是我们的产品便做成了可同时净化空气、喷射强劲气流,循环并净化整个房间内的空气。”

    戴森产品在设计上满足了高质量空气净化的三大要素:(1)高效过滤;(2)强劲气流喷射;(3)整个房间内空气循环。这种净化方式可提供多种优势,在夏日中也具备风扇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