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终于翻身了!即将结束连续三年亏损局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5-27/15:03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27日消息,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发现夏普的广告有点多了,冠名综艺节目,各种刷存在感,但这足以看出夏普的确开始转运了,竟然都有钱打广告了!果不其然,夏普现在已经走出了连续亏损的局面了。

    众所周知,夏普已经连续亏损三年了,总计亏损45亿美元,也是因为经营不善才卖身给富士康的。不过傍上富士康大腿之后的夏普现在走起来似乎轻松多了。在富士康的领导下,夏普进行了大幅度成本削减,由此发展起来也迅速了很多。

    1495849581972

    据悉,夏普近日预计,在截止2018年3月的财年内,公司净利润将达到590亿元(约合人民币5.31亿美元),远高于分析师预期的390亿日元。值得一提的是夏普在一年前还净亏损了250亿日元呢。

    夏普扭亏为盈之后也积极制定了未来的发展战略。今天夏普总裁戴正吴发布了公司的未来增长战略,夏普计划将公司的显示和电子技术从传统的电视和智能手机领域拓展到汽车和家庭物联网市场。

    而且夏普还将进行大规模投资,预计在未来三年投资额将超过4000亿日元。于此同时戴正吴还表示:“如果条件适合,我们愿意在美国建立一座新工厂。美国是我们的最大市场,但我们在那里还没有一座工厂。”

    由此可以看出夏普有意在美国建立一座显示面板工厂。另外,戴正吴还表示,夏普将积极吸引国际人才,希望把公司打造成一家更加全球化的企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