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遇上华为Nova2,打开多元化布局智慧家庭模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5-27/17:59
  • 驱动中国 2017年 5 月27 日消息  昨天在华为新品手机发布会上,除了“华为高颜值手机”正式发布外,科沃斯机器人DE35也成为首个接入华为HiLink智能家居平台,这是要双双进入“智慧家庭”的节奏啊。华为在会上表示今后将携手科沃斯深度开展合作,通信大佬遇上家庭服务机器人领导者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会上我们看到华为推出的首款预置华为智能家居APP的Nova2系列手机,丰富的为用户展现了丰富的智能家居生态场景。此次华为能够牵手科沃斯打开“家庭经济”的大门可谓是明智之举。

    可以说,科沃斯机器人在家庭服务机器人方面有着极其深厚的积累,并且有着追求“年轻化”紧随时代潮流的心。创造了地面清洁机器人地宝、自动擦窗机器人窗宝、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机器人管家亲宝,可以说是承包了家庭多重业务线,这是要“不炒保姆鱿鱼不罢休”啊。

    锦上添花的联合不仅使得华为Nova2手机的用户可以提前享受到简约化、智能化的服务,还可以加速推动家电行业向智能领域拓展的步伐。随着家庭机器人发展逐渐向成熟阶段迈进,下一步则是寻求技术融合、加深产品之间的连接性,以多元化生态布局智慧家庭。

    在基于华为HiLink智能家居平台打造的智慧家庭生态体系内,科沃斯机器人与华为共享HiLink协议、操作系统Lite OS、物联网芯片、家庭网络联接、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在智能家电高速发展的跑道上,科沃斯背靠大树好乘凉,与小伙伴们共享资源,营造大生态圈远比一条腿走路要快得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