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专利曝光:折叠电视或可期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6-01/13:16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1日消息,当电视产品都千篇一律的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人们就开始追求一种全新的完全不同的存在方式,因此曲面电视也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然而稍显遗憾的是,目前,市面上出现的这些曲面屏产品,它的屏幕无法改变形状,而且如果继续弯曲,它的内部组件就会受到损害。

    2

    这也意味着,纵然曲面电视已经“横空出世”,但折叠电视依然遥遥无期。而当前有消息称,微软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可折叠显示屏电视,类似新型铰链的设计,能够融合精巧的机械结构和磁性装置,以带来可折叠的目的。

    事实上,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科技巨头都将目光聚焦于折叠手机的研发上。但这次,微软直接将目标放在了电视领域,报道称,微软在2016年末就申请了这一专利,这也就是说,做折叠电视,显然微软是认真的。

    1

    尽管,在本质意义上来说,微软这项专利的申请,并不一定代表微软就一定要设计研发出这么一款产品。但乐观的想,如果真的有这种电视诞生,还真是开创了电视行业新时代。设想一下,未来的家居生活,电视不再是客厅中最“扎眼”的存在,而是以折叠的方式“偏安一隅”,想一想都让人感到兴奋,有没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