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晓”Spark国内首秀,可手势掌控 售价32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6-01/14:41
  • 驱动中国 2017年 6 月1 日消息  昨日,DJI大疆创新在京举办新品见面会,“晓”Spark掌上无人机首次亮相国内。作为一款可以“人机交互”且只有一听可乐大小的无人机,“晓”Spark一经亮相就迅速抓住了众多媒体的眼球,我们来一睹为快。

    你想象过丢掉手中的遥控器来手势掌控无人机吗?大疆"晓"Spark就可以满足你。

    13a80fb1b7544a4ba97e79ede1032d02_th_看图王

    在发布会现场,大疆市场部品牌经理邓睿豪现场展示了Spark的手势控制功能,不仅可以掌上起飞、还可以手势指挥调整位置、示意自拍、掌上降落等等,俨然一只懂你的“小精灵”科技感十足,引得现场看官赞叹连连。

    扒一扒掌上无人机的黑科技就不难明白,掌上起飞是源于人脸解锁功能,全部准备工作在开机后25秒内就可完成;配备了双轴云台,云台上是一颗1200万像素、感光元件1/2.3英寸的航拍镜头,可以拍摄1080p、30帧每秒的视频。同时对桨叶也做了改进处理,具有保护罩且更加小巧。

    t01cf33779a4e74edd6_看图王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一键短片随时分享外,还支持全景以及景深功能,配上应用程序DJI GO 4内置的多款滤镜,对于家庭聚会、团队出游来说是一个相当给力的摄影小帮手。

    整体来看,"晓"Spark掌上无人机所呈现的 “手势掌控”功能,稳定成像功能、一键短片功能、便于携带等方面均有提升,刷新了航拍无人机行业新纪录,这也离不开大疆在技术方面多年的沉淀积累。

    2131401171291555_看图王

    大疆“晓”Spark现已接受预定,6月15日发货,大疆Spark单机版本售价为3299元,全能套装售价45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