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技打造健康生活新方式!爱普生手表亮相CES Asia2017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6-07 14:52:42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6月7日消息,2017年亚洲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ASIA 2017)正式启幕,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顶尖厂商汇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示各自最顶尖的产品与技术,可穿戴设备、VR、AR、智能手机等仍然是本次展会的焦点。

    1

    据悉,在本届的CES Asia2017展会上,爱普生携带了运动与健康的爱普生运动腕表以及时尚与个性的爱普生主题手表两类产品,亮相N2展馆2330展位,全方位展示可穿戴新品和解决方案。与此同时,这也是爱普生品牌可穿戴产品正式上线以来,首次在国际展览上亮相。

    据了解,主打运动与健康的爱普生运动腕表,是一款专业的运动腕表。它可以显示心率、配速、距离、步频、步幅、海拔高度、卡路里、睡眠和心情等数据,能够贴心的成为运动爱好者的私人健康管家。

    2

    值得注意的是,爱普生运动手表与专业运动APP郁金香还展开了合作,可将GPS路线、配速、步频、心率、卡路里等数据同步,并生成图表进行专业的数据分析,及时便捷地进行运动或赛后分享,真正实现科技为运动服务。除此之外,爱普生运动腕表还具有精准的GPS定位功能,依托爱普生自有节能芯片,在GPS和心率同时开启的状态下,续航能力长达20小时。

    至于时尚与个性的爱普生主题手表,搭载了300dpi高像素电子纸屏,让这款手表看起来颇具科技感。据悉,该系列手表的宣传点就在于用独有的方式重现定义时间,表盘上自由变换的图面,着实惊喜不断。当然了,作为一款手表,噱头固然重要,倘若舍本逐末未免有些得不偿失,为了让使用者与喜爱的卡通人物享受更长久的相伴时光,爱普生应用了省、小、精”核心技术的省电设计,确保表款能满足长达3年的使用。

    3

    说实话,可穿戴设备发展的今天,智能手表并未像人们期盼的那样火爆,且对于消费者来说,智能手表也并非像智能手表那样,让人离不开。但不可否认科技创新亦在不断扩展着人们的视野感官和生活方式,相信这也是可穿戴厂商始终坚信可穿戴设备还有明天的关键所在。而对于爱普生而言,用科技打造现代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致力于让运动更专业,让时间更有趣,倾力打造物联网的新时代。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