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上手!Parrot推出两款无人机组合套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6-14/16:15
  • 驱动中国 2017年6 月 14 日消息   近年来,“充满变数”的消费型无人机市场依然令人充满期待,从“手势掌控”技术的实现到VR技术的完美结合,上天入海无所不能。更加智能便捷化已经成为众厂商的不懈追求,解锁更多新奇技能也使广大飞友乐此不疲。

    近日,Parrot宣布了两款“Adventurer”套装,可满足无人机新手对于操作便利的需求,还带来了一些小惊喜。无人机新手通过头显来获取无人机的视野,享受身临其境的沉浸感。

    QQ图片20170614160709_看图王

    此次发布的两款型号,一款是固定翼无人机Disco,一款是四旋翼无人机Bebop2,Bebop 2套装的前部装备了一个固定的相机。控制方式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Skycontroller 2手柄进行控制或者使用Parrot的FreeFlight Pro智能应用均可。

    ParrotDisco Adventurer装备了14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Full HD视频拍摄。可使用Skycontroller 2手柄进行控制,有效控制范围为1.2英里。此外,还有第二块电池附赠,可提供最长90英里的飞行距离,用户可根据自己的拍摄需求来具体选择。

    QQ图片20170614160643

    值得注意的是,Bebop 2套装的续航时间大致为25分钟,最快飞行速度为37mph,售价为579.99美元。Parrot Disco Adventurer套装的续航时间为45分钟,最高飞行速度为50mph,售价为999.99美元。两款套装均在本月开始上市发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