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或将在2018年为苹果提供OLED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6-14/16:25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14日消息,此前一直有消息称苹果将会为下一代iPhone搭载OLED屏幕,为此究竟谁哪一家面板制造商最终能够拿下苹果这个大订单成为大家猜测的话题。不过,最终苹果还是选择了目前唯一有量产能力的三星作为自己的OLED面板供应商。

    虽然这样的结果也不算意外,但是对于曾经被猜测很有可能成为苹果OLED面板供应商的京东方、夏普、LG等公司来说却是失去了一次绝好的机会。不过,最近又有消息称,京东方或将成为下一代iPhone显示屏的供应商。

    t0175524604a2e69687

    据彭博社消息,苹果正在测试京东方的显示设备,很有可能从2018年起在下一代iPhone上使用其供应的OLED显示屏。而且美国知名研究机构IHS Markit 的最新预测也称,2019年京东方或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AMOLED显示平板的供应商。

    这一切消息都是对京东方有利的,不过相信京东方也有这个实力。因为在今年5月底洛杉矶举办的美国显示周上,京东方就展示了多款柔性显示屏,而且它还表示将在其第六代柔性AMOLED生产线上实现量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电动车巨头特斯拉目前也在测试京东方相关的显示设备,他们的的目的是将其应用在车载导航屏上,虽然两家公司要想真正实现合作和需要在各方面进行不断的磨合,但是这也足以证明,柔性显示屏在未来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当然更重要的是证明了京东方是有能力实现柔性显示屏量产的厂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