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寸的4K电视面世!王思聪都要凌乱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6-14/17:35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14日消息,你见过最大的电视有多大?80寸、100寸?今天小编要告诉你最大的电视已经有262寸了,今天全球最大的户外液晶电视厂商C SEED发布了这款尺寸达262寸的电视,这也是世界上量产的最巨型超宽屏4K电视。

    QQ截图20170614173101

    据悉,C SEED发布了这款尺寸达262寸的电视宽和高是6.14米×2.57米,分辨率可达4096×1716像素。同时还提供10个扬声器,屏幕对比度达5000:1,亮度为800尼特。最难能可贵的是这款电视的三个边框近乎无边框,使得整体外观看起来相当不错。

    不过,尺寸这么大的电视估计也不适合我等凡人,一方面是因为需要一个超级大的房子才能容纳,另一方面是它的售价高达373万!不过,小编相信所有的存在都是合理的,必然会有人愿意为其买单的。

    王思聪在今年3月份时候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买的索尼Z9D,这台电视被称为“索尼史上最大尺寸”的电视机,但与C SEED发布的这个电视机比起来还是小巫见大巫,因为它仅有100寸。不知道王思聪知道了这款262寸的电视的存在会作何感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