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模式”别担心!公牛插头陪你清凉一夏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6-16/10:56
  • 炎炎夏日,你理想中的生活需要具备哪些元素?

    吹着空调?吃着冰镇西瓜?开着电脑看着爱豆的电影?还不忘着偷玩两把王者荣耀手游?这是多么令人羡慕的生活,但要想实现这样的生活,你绝对离不开一样东西,那就是能同时提供多个插孔的插座,像公牛无线魔方USB插座这样的,既能提供220V电压,又能提供USB充电口,更重要的还是无线设计,用着岂不爽哉?

    提起公牛无线魔方USB插座这款产品,小编影响还是非常深刻的,第一次见到这款产品就觉得它的设计非常有意思,采取立体结构的设计,用最小的体积转换出更多的插口,瞬间变身插座扩充站,非常惊艳。

    1

    公牛无线魔方USB插座采用立体造型,体积很小,可握在手掌心里,这样的设计改变了以往插座横向插孔排布的方式,便于插孔的合理布局,提高利用空间,这也是为什么公牛无线魔方USB插座在小小的“身体”上,开发出了3个五孔国标插孔和3个智能USB插孔,一款插座能够同时满足多种需求,是不是强大的有点不像话呢?此外,还配备开关按钮,人性化的设计体现的非常到位。

    2

    对于公牛产品的品质,消费者的认可度是非常高的,这也是公牛产品能够获得消费者青睐的主要原因,这在公牛无线魔方USB插座上同样有所体现。公牛无线魔方USB插座产品外壳使用耐高温阻燃PC材料,采用细皮纹和镜面的双质感搭配,呈现出丰富的视觉层次,手感细腻。内部使用优质铜材,导通性能好,不容易升温,同时采用防触电保护门设计,防止意外漏电触电,做到最大程度的保护。

    在即将到来的京东618电商节上,公牛将开启诚意十足的促销活动。据悉,公牛无线魔方USB插座6月18日0点开启限量半价秒杀活动,但是数量有限,要想半价获得这款充电神器,小伙伴们可要记得定好闹钟哦!

    APP活动页面:https://sale.jd.com/m/act/yTgAtDIomFBpsLb.html

    PC活动页面:https://sale.jd.com/act/yTgAtDIomFBpsLb.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