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噱头!拒绝套路!公牛插头半价优惠,就问你约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6-16/11:05
  • 一款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插座产品,在公牛的巧妙设计以及高品质打造下,公牛无线魔方USB插座俨然成为了一款艺术品。

    具体来看,公牛无线魔方USB插座,采用的是无线设计,即配备的是三角插头,相比有线,无线版可取代臃肿的拖线板,非常适合旅行在外、办公商旅,亦可直接组合墙插使用,不再为一个插口不够用而烦恼。

    在性能上,公牛无线魔方USB插座同样表现亮眼。其中,智能USB插口具有自动识别技术,能够识别设备最佳充电电流并智能输出,满足手机、平板等不同电子设备输出电流需求,同时多个设备同时使用也能保证充足供电,总电流达3.1A,单口限流为2.4A,充电效率高。

    1

    此外,公牛无线魔方USB插座支持五重(过压、过流、过温、防静电、防浪涌)防护,有效避免电流过大或短路等风险,时刻提供安全保障。而五重安全防护也是公牛数码速充产品的标配,体现出公牛对充电产品安全的一贯重视。

    了能够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到这款产品,在即将到来的京东618电商节上,公牛将开启诚意十足的促销活动,到底有多诚意呢?

    半价!没错,就是半价,公牛无线魔方USB插座6月18日0点开启限量半价秒杀活动,但是数量有限,要想半价获得这款充电神器,小伙伴们可要记得定好闹钟哦!

    2

    除此之外,公牛新国标B2系列插座爆品也开始直降优惠,更有精美公牛小配件赠送;公牛墙壁开关五孔十只量贩装低至89元,再享2件88折;开关插座爆品直降,满285赠工具箱一套(数量有限,赠完即止);公牛车载USB充电器+抗折弯数据线组合套装评论晒单赢20元E卡;6月18号-20号单只车充评论晒单赢蓝牙音箱、蓝牙耳机等精美礼品(数量有限,先晒先得)。

    APP活动页面:https://sale.jd.com/m/act/yTgAtDIomFBpsLb.html

    PC活动页面:https://sale.jd.com/act/yTgAtDIomFBpsLb.html

    总体来看,公牛京东618电商节优惠活动还是非常给力的,相比于大多数品牌玩噱头玩套路,公牛显得诚意十足,尤其是公牛无线魔方USB插座,直接半价,太诱惑了,不说了,小编要定闹钟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