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正在开发新的VR产品!将涉足不同价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6-23/10:55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3日消息,众所周知HTC是高端VR头显的代表之一,其研发的HTC Vive在业界也是很具有代表性的产品,但是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在外界看来HTC似乎是高端头显的代名词。

    不过,目前HTC似乎正在打破外界对于它的这种认知。据TechRadar 网站报道,HTC在开发不同价位的新款虚拟现实产品和新款Vive虚拟现实头显。HTC Vive X加速器项目负责人马克·墨提斯(Marc Metis)向TechRadar表示,“我们总是在不断开发新产品,我们确实在开发新款Vive头显。我们将继续利用创新性技术,推动现有Vive头显的发展。”

    641

    另外,墨提斯还表示,“用户还将看到我们全新的产品线。有些情况下,我们会与新的合作伙伴合作,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由此可以看出HTC的确是在全面发展和布局自己的产品线,试图让自己成为全民消费类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HTC现在不仅在开发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类型的需求的产品,还在积极拓宽VR头显所能进驻的领域。墨提斯曾透露,HTC在积极使Vive 打进游戏之外的其他领域,其中包括企业、教育、医疗、社交和娱乐。相信届时我们也将会在除了游戏之外的领域看到VR头显的应用。

    其实纵观VR的发展史,VR目前仍然像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即使已经有了拥有先进技术的产品,但对于如何推广,未来究竟要成为什么样子,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其实VR厂商们也没有一个清晰的方向或者目标,但是不管是HTC还是Oculus、三星等厂商,他们也都在探索VR的未来究竟有多少种可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