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压力太大?苹果首次公开招聘Siri研发人员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6-27 16:47:36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7日消息,自从智能音箱大火之后,智能语音助手的智能化也逐渐成为各个科技公司争相努力发展的方向。苹果也逐渐开始重视起了自家智能语音助手Siri的发展。日前苹果网站上的招聘公告显示,苹果已经在亚马逊”大本营“所在地西雅图建立了一个高级Siri研发团队。

    而且招聘启事还显示,苹果目前正在为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的Siri高级开发团队招募一名”软件工程师“和”语言科学家/工程师“。招聘进来的工程师将为苹果的”Siri高级研发“团队进行工作。

    641 (3)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还在招聘启事中透露了他们的部分工作内容。”如果被聘用,你将与一个团队合作,迅速开发出一款原型机,并有可能为Siri带来下一代用户体验。要想成功,你必须能够灵活运用多种代码库,与多个团队和组织协作,擅长解决问题。你必须喜爱创造优雅而有吸引力的界面,将创新技术应用于以人为本的设计之中。”

    “这个职位为合适的人才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能够在人机互动和人工智能的下一次革命中发挥出重要作用。你将参与设计一款重新定义计算的新产品,你将成为这个团队的一份子。这个团队将利用口头语言和人工智能为大规模系统开发突破性的技术。你将与开发智能助手的人一起合作,帮助数百万人完成工作。你将在苹果的Siri高级开发团队工作。”

    此前从未如此张扬的对外公布自己在AI领域的任何动作,此次在媒体上透露他们的部分工作内容很让人惊讶。不过,我们也可以看出在人工智能领域苹果的竞争压力也不小,毕竟对手谷歌、亚马逊、微软等在这方面已经领先太久。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