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泽净水杯2017复旦EMBA高协夏季赛开赛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28/16:23
  • 【浩泽净水 02014.HK】微风拂面,绿草茵茵,灰色碳素杆瞄准、举起,一个转身,白色的小球飞射出去,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安静降落。这不是电影中的特写镜头,而是浩泽净水杯2017复旦EMBA高协夏季赛的现场。

    111

    6月28日,由复旦大学高尔夫协会主办、香港上市公司浩泽净水独家冠名的“浩泽净水杯2017复旦EMBA高协夏季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挥杆开赛。此次赛事活动似得天气眷顾,上海结束了连日阴雨绵绵,让赛员们潇洒地挥动球杆,享受高尔夫运动的乐趣。

    复旦大学高尔夫协会由EMBA学员自发组织,自2002年成立至今,已经有近300名会员、3支球队和台湾、温哥华、苏皖、浙江、华南、山东同学会高尔夫分会及新兵训练营7个分会。同时,一系列的高尔夫赛事也为校友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增进切磋的平台。这种交流不仅在复旦EMBA学员中,也拓展延伸向清华、北大等全国知名商学院。

    222

    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合作伙伴,浩泽净水与复旦的渊源由来已久。早在2013年,浩泽净水便因具有持续高增长潜力而荣获复旦安永颁发的奖项,同时凭借过硬的产品技术及安全净化效果,浩泽直饮净水器被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选用为医护人员及病患提供安全直饮水。此外,百家讲坛名师、复旦大学葛剑雄等教授也曾走进浩泽学院为员工和经销商现场授课。2016年,浩泽净水更与复旦大学建立了人才发展战略合作关系,共同签署浩泽高级人才培养战略协议,为浩泽可持续发展性人才的培养搭起了快车道。

    浩泽净水杯2017复旦EMBA高协夏季赛是浩泽净水与复旦大学在体育赛事合作拓展中的又一次尝试。作为中国商用净水市场领导品牌,浩泽净水曾多次为北京奥运会、世界大运会等国际重大体育赛事活动提供净化服务。本次高尔夫夏季赛正是基于双方对于体育运动内在精神的共同理解。复旦大学高尔夫协会自创立之初,就致力于促进复旦EMBA校友以球会友,切磋技艺,联络感情,在运动中放松身心,享受自然和休闲的乐趣。浩泽净水以“只为安全净水”为使命,倡导安全、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合作,是双方体育精神和大众健康理念的一次深入探讨与合作。

    333 

    比赛现场赛员们争现球技,精彩绝伦。活动设立了丰厚的奖品作为鼓励,价值10万元的浩泽“企业净水服务”更是激发了参赛者的热情。比赛结束后,主办方举办了丰盛的颁奖晚宴,参赛人员欢聚一堂,共享喜悦。复旦EMBA高协及浩泽净水负责人均表示,要让此项融绿色、休闲、娱乐、锻炼为一体的综合运动更加富有乐趣,让更多的人享受阳光,享受运动,享受健康生活。

    【关于浩泽】

    浩泽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多元化、国际化的大型环保综合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2014年6月17日,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功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2014.HK)。

    浩泽旗下以终端净水、空气净化为核心业务,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净水服务与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及服务。浩泽始终倾力自主研发,并和香港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合作设立联合研究实验室。通过了NSF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际CB、CE认证、国家CCC认证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拥有以臭氧科技为核心的水处理相关技术专利过百项。浩泽的直营售后服务机构遍布全国1300余个县市,是国内率先建立24x365全天全年服务的净水服务品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