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连夜雨!美的遭遇10亿理财骗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6-29/14:43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9日消息,最近对于美的来说可谓是多事之秋,前脚刚和格力因为专利侵权的问题杠上,近日又被曝出下属公司遭遇了10亿元的理财资金诈骗。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在将累计10亿元理财资金通过银行放款后,美的发现无论是银行出具的兜底函,还是资金流向的公司授信资料,均为伪造。涉案银行分别是“农业银行成都武侯支行”和“重庆银行贵阳分行”。 

    641

    对此,美的集团今日在其公众号上发布声明称,公司下属合肥美的冰箱公司2016年3月购买10亿元理财信托产品,2016年5月通过内控日常核查发现存在诈骗风险并第一时间报案,目前侦查进展顺利,主要涉案人员正在或已抓捕归案,公司已收回部分委托理财资金,部分资产正进一步追缴中,预计整体损失可控。公司已对现存委托理财产品进行全面核查,未发现存在类似的问题。

    1f409be2bc199f0_w630_h661

    庆幸的是及时止损了,没有造成很大的损失。其实从这件事情来看,我们可以看出不管是个人理财也好还是大公司理财也罢,都有可能面临风险。所以理财找到值得信赖的机构的确很不容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