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扣门激光阵营,和海信有了感情基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7-04/15:16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4日消息,互联网品牌小米和传统电视机品牌海信,近期传出有了有了感情基础,这使得不少消费者翘首以盼,甚至是热议不断,当然也包括诸多业界人士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但就小米和海信而言,二者的格调看起来相差甚远,但这并不放弃它们在某些事情上达成共识。

    众所周知,海信是中国著名的家电生产厂商,多年来秉承“享你所想”的智能化主张,产品销售至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尤其是2014年,海信率先在全球发布其激光电视产品,让海信披上了一层神秘和实力强悍的外衣,时至今日,有着“激光之父”之称的海信仍在深耕着激光电视领域。

    1

    据了解,海信激光电视已经涵盖了88吋、100吋、120吋三个规格段,明年还将发布70-80吋规格段的4K激光电视产品,同时还将进行双色激光乃至全色激光的研发及生产,来进一步巩固海信全球激光电视领导者的地位。

    而反观小米,2011年小米手机一代推出,当时凭借着无与伦比的性价比战略,硬生生的击出了一条出路,而随后小米又将这种思维延伸至家电领域,经过多年的品牌积累与沉淀,小米已经发展成为行业的现象级价格怪兽,并且不断在业界投下一颗又一颗的炸弹,引发了同行的恐慌。6月28日,小米旗下智能家居品牌米家在北京召开了“米家2017年度发布会”,并正式发布了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50英寸产品。

    说实话,大屏化趋势日益明显的今天,小米入局激光电视着实是迟早的事儿,但小米的出手还真有逼死同行的节奏,150寸,9999元的价格,试问这样的搅局者除了小米外还有谁?只能说,杀入激光电视领域的小米,还真是寄出了一剂猛药,不辜负“价格屠夫”的美誉,就是引发了同行之间的敌视和提防。

    2

    不过,在海信看来,小米入局激光电视领域也不完全是坏事。毕竟目前激光电视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与其恶言相向争个你死我活,还不如好好培育这个市场,共同将市场的蛋糕做大。

    也因为如此,对于小米的到来,海信不仅没有将之视为对手,反而将其看作是共同开辟市场的“盟友”。据了解,米家2017年度发布会前夕,海信就通过媒体表示:激光电视方兴未艾,新秀“小米”加入激光阵营富有远见,值得赞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