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三星!将推出具备视网膜成像技术的独立VR头显Exynos VR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7-04/16:14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4日消息,众所周知,VR一直是近两年大火的行业,不少科技巨头纷纷入坑,尤其是手机厂商一直致力于发展移动VR,其中三星就是代表。它不仅避开了和HTC Vive、PS VR以及Oculus Rift等设备的正面交锋,还在移动VR市场获得了重大的市场份额。现在,三星又将推出新款VR产品——Exynos VR。

    fce08ccabbe482e

    日前,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MSIP)下设的主要政府机构K-ICT Born2Global中心宣布,三星下一代的一体化Exynos VR头显将搭载Visual Camp的VR眼动追踪技术。据悉,三星Exynos VR头显搭载了视网膜中央焦点渲染技术,也就是在此前其他品牌原型中测试的内容。

    该技术最大的特点就是VR设备能够追踪用户眼球位置,有选择性的对视线聚焦部分提升分辨率,而其他区域则会降低分辨率,从而形成视网膜的观看效果。这种效果说的简单点就是像我们直接用眼睛看一样舒服,可有效的降低和解决VR设备使用过程中的不适感。

    20c9c55a54cd259

    另据悉,三星Exynos VR头显还具有面部识别表达和追踪手部运动的功能。可以说是搭载了目前VR领域最先进的技术。而且这款VR头显还是独立的,就根据目前知道的消息,就很让人期待,不过遗憾的是目前我们还不知道三星将会在何时发布这款VR设备,但小编会后续继续跟进报道,感兴趣的小伙伴一定要持续关注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