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如此实用了!西工大给学生发放AR录取通知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7-05/15:54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5日消息,也许你见过或者听过AR眼镜,也了解AR将带给我们的现实意义,但是你还是觉得AR和自己现实生活很遥远。不过,现在小编要告诉你其实离我们的生活并不遥远。

    最近,西北工业大学就创新性的使用AR技术给学生发放了录取通知书。据悉,这是西北工业大学首次在每一份录取通知书中嵌入了基于AR技术的虚拟校园平台。这么说你可能不太明白,那我们先来了解一下AR技术是怎么回事吧。

    3dae08530d72370_w630_h420

    AR技术就是一种将真实世界信息和虚拟世界信息“无缝”集成的新技术,是把原本在现实世界的一定时间空间范围内很难体验到的实体信息通过电脑等科学技术,模拟仿真后再叠加,将虚拟的信息应用到真实世界,被人类感官所感知,从而达到超越现实的感官体验。

    那么这个AR录取通知书是怎么回事呢?据悉,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同学,只需要完成三步:拿起微信扫一扫,关注通知书上的“畅玩AR”;下载“西工大增强现实”APP;打开APP,扫描通知书正反面,就能畅快查看校情校史介绍、学科特色展示等主题内容。除此之外,当新生扫描背面的“航空”“航天”“航海”标志时,还会出现有关西北工业大学学校特色的动态展示。

    是不是感觉录取通知书瞬间洋气了不少,而且也能够更加全面的了解学校的各个方面的信息。但是比起以往接收的纸质版通知书来说操作有点复杂,但这算是AR技术离我们的生活最近的一次了,不过这也足以说明AR技术最终的走向还是更加接地气的,而且还会应用在更广泛的领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