搅局空调行业!苏宁宣布自营空调24小时闪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7-06/16:31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6日消息,众所周知,随着夏季气温的飙升,空调绝对是人们日常生活中最贴心,且最离不开的家电产品了。然而,对于靠天吃饭的空调行业来说,安装绝对是空调销售环节中的重头戏,但遗憾的是,伴随着空调销量的暴增,空调安装颇有些有心无力。

    1

    汗流浃背的高温天气,眼瞅着空调就是不能用,这到底是该气愤呢?还是气愤呢?不过好消息是,苏宁空调在全国推出24小时闪装服务,用户在苏宁易购线上购买的自营空调,在收购后24小时内将由苏宁完成上门安装,并且苏宁承诺延时送装一单赔付50元。

    2

    据了解,苏宁空调备战工作从5月末就已提前开始,8000辆配送车辆,45000名专业安装师,覆盖了全国97%以上的区域,日配送量及安装量可达10万套。另外,为了确保空调及时得到安装,只要产生一单销量,服务订单就会随之产生,并实时推送到安装工的APP上。

    除此之外,苏宁还推出6项服务标准化,覆盖苏宁工服、苏宁工牌、标准鞋套、标准垫机布、收费标准公示透明、打扫卫生收垃圾等6项标准,不达标最高赔付300元。同时,如果消费者被发现多收了费用,苏宁易购会进行双倍赔付。

    3

    不得不说,苏宁还真是搞事情的节奏,自营空调24小时闪装,这究竟是营销套路呢?还是树立行业新标准的节奏?但可以肯定的是,苏宁放大招,这绝对是要逼死同行的节奏!尽管苏宁24小时闪电装仅局限于自营产品,但乐观的想,苏宁既然已经喊出了口号,未来不排除覆盖于整个空调行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