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熊孩子怎么管? 科沃斯机器人一招搞定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7-07/14:24
  • 暑假到了,一大波熊孩子正在袭来,无数的家庭即将上演各种灾难大片,刚刚收拾干净的家转眼又是满地碎纸屑、食物屑。除了心塞地调侃“还是作业太少”,搞定熊孩子才是要紧事。此时,家长们需要一款神器——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D3,扫拖二合一,解决地面清洁难题,搞定熊孩子。

    (图1 科沃斯机器人新品地宝DD3)

    扫拖二合一,一招制敌

    精力无限的熊孩子,杀伤力十足,撕纸、涂画、泼洒饮料,地上瞬间一片狼藉,扫地加拖地才能一招制敌。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D3搭载科沃斯机器人蓝鲸清洁系统2.0,配置蓝鲸微控水箱,300ml超大容量,一次加水就能拖完全屋。同时,蓝鲸微控水箱还可以做到精确控水。在DD3工作过程中,可以针对不同的地面及实际清扫情况,通过手机APP来调节水箱的渗水速度,从而保证抹布的湿度达到最佳工作要求。并有恒压浮动抹布设计,紧贴地面,对于地面顽固污渍的清除效果更为显著。滚刷吸口互换,可根据地面灰尘状况更换清洁组件,灰尘、毛发,全部扫净。

    (图2 地宝DD3扫拖二合一)

    路径规划,不留残余

    除了要把熊孩子制造的垃圾扫拖干净,还要不留一点残余。因此除了蓝鲸清洁系统2.0,地宝DD3搭载科沃斯机器人Smart Move路径规划技术,“弓”字形规划路径,清洁效率更高。即使清扫过程中暂停机器,DD3也能继续清扫,不会重复已经扫过的地方。放在某个小房间清扫时,DD3完成工作后会自动回到出发点。且能智能识别窗帘、床帏等软质“伪障碍”,深入床底、沙发底等大部分扫地机器人的清洁盲区,有效提升清洁覆盖率,即使把垃圾拨拉到了沙发底下,DD3也能把它揪出来。

    (图3 地宝DD3搭载Smart Move路径规划技术)

    手机APP操控,清洁看得见

    有手机APP加持的智能清洁才足够智能。通过APP不仅可以调节地宝DD3水箱渗水速度,根据地面清洁需要自主控制抹布湿度。并且可以查看实时清扫进度,远程预约清扫、自主选择清扫模式,随时查看清扫记录,清洁一目了然。

    (图4 手机APP操控)

    有了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D3,扫拖二合一,路径规划高覆盖,手机APP操控,熊孩子再熊也不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