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离开并不代表乐视风波平息 “乐视还钱”依然亟待解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7-07/16:09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7日消息,乐视的危机从去年开始就逐渐显现,本以为今年年初贾跃亭的中国好同学出手相助之后,乐视能够顺利度过这次“经济危机”,然而没想到的是贾跃亭一心只想造车,更是宁愿把全部身家都押注在前途未知的汽车身上,所以才造成今天这样的局面。

    其实乐视的发展模式也一直被外界认为是烧钱模式。贾跃亭努力想要构建的生态模式虽然听起来很厉害,但要想真正实现必然是要注入大笔资金,但是因为贾跃亭要造车的执念,破坏了原本还能维持生态平衡的烧钱模式。

    760984c958924be9956e9d6eaecb2f63_th

    从一年前乐视发布LeSEE概念车开始,乐视的风波就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接踵而至。欠债、欠薪、欠物业费、资产冻结……这些戏码不断的在乐视或者贾跃亭身上上演,直到昨天也就是7月6号,贾跃亭宣布将辞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出任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才让风波中的乐视稍微喘了一口气。

    但是贾跃亭的离开并不意味着乐视的危机就可以度过了,欠下的那些债务依然存在。日前有消息称依然有供应商在乐视大楼内坐地讨债,虽然贾跃亭在多种社交媒体上表示“会尽责到底,把乐视欠款全部还上”,但还是有人借由乐视的欠薪事件做起了文章。

    在淘宝中搜索“乐视还钱”时,会出现几件“乐视还钱同款T恤”的商品,有商家还放上了疑似是现场效果图,一群人集体穿着该T恤去要债场面还是蛮壮观的。

    QQ截图20170707160217

    20170707123704_4495

    不知道贾跃亭看到这个T恤会作何感想,反正小编觉得这还真是天下事只要有心,都能够发掘到商机。这些淘宝商家还是挺厉害的!不过,说正经的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乐视此次资金问题的严重性,而且也可以看出乐视还钱依然是一个亟需解决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