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推32英寸电视!售价或低于12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7-13/16:29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3日消息,在这个不管是手机还是电视都早追求大屏的时代,小米却反其道而行之的正在预谋着推出一款32英寸的电视,让人不禁疑问,小米这是要弄啥嘞!

    日前,我们从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发现了一款型号是“L32M5-AZ”的小米电视,根据小米电视一贯的命名规则,这应该是一台32英寸的电视新品。所以如果真的发布,这也将成为小米电视发布过的最小尺寸电视产品。

    6UAo-fyiavtv5026663

    不过,小米为什么要发布这么小尺寸的电视呢?有市场吗?根据业内人士分析32英寸的电视可以降低用户门槛,从而精准的定位用户群。也就是说32英寸的电视的目标用户很明确就是即将步入高校或者是刚毕业进入社会闯荡的毕业生,对于这类人群来说他们需要的东西恰好是价格不贵但又能满足需求的,所以这台电视小米也可以毫不客气的说自己是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32英寸的电视的售价可能不会高于1299元,因为目前主流的32英寸的电视价格大都在千元以上,1299元是最主流的价位。当然我们也不排除小米会将这款电视定价高于这个价位的可能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