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投影仪说再见!三星安装全球首块LED电影屏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7-14 16:11:03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4日消息,我们都知道电影院放映一直采用的是投影仪,所以我们看到的那块屏幕也只是个幕布而已,但是现在有人想改变这种原始的电影放映方式。昨天,三星推出了全球首块LED电影屏,而且还将这个10.3米长的电影屏幕安装到了韩国乐天电影世界大厦。

    7e3c28eadf9c4dfaa54778ee8975fcb1_th

    据悉,三星的这块LED电影屏分辨率4096 x 2160,支持HDR技术 ,而且亮度指标可达146fL (福特朗伯),是普通影厅的10倍。目前在国内, 2D放映的亮度标准是14fL,3D的亮度标准为4.5fL ,也就是说它的画质表现效果也不用担心了。

    另外,在音效方面,由哈曼卡顿和三星音频实验室共同调试,JBL扬声器环绕式支持。相信声画效果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由此也可以看出电影放映行业即将迎来一场变革。放映方式将要向数字投影转变。而且这对于三星来说也是一块巨大的市场。

    据了解,现在全球电影市场规模达到了400亿美元,所以三星推动的放映方式的转变于它本身而言也将是一块巨大的市场。此外,除了电影院之外企业会议、音乐会和电竞比赛也都是潜在的市场。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