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干衣”服务潜力巨大? 苏宁易购再增5座城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7-17/15:18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7日消息,日前,苏宁易购在共享经济热火朝天的时候也推出了共享干衣服务。不过,刚推出该服务时苏宁仅为南京地区的人们提供该服务,但经过十余天的发展,苏宁接着又在广州、深圳、南宁、成都和昆明五座城市推行共享干衣服务。

    9585805_s_0ba52855f21b4f6ab3cb2abc261fd281_thumb

    据悉,以上这些地区的消费者只要拿着自己的衣物去苏宁易购的试点门店就可以根据工作人员的引导享受干衣服务。看起来是相当方便了,消费者不用特意购买带有烘干功能的洗衣机就可以享受这项服务,这也许就是共享经济带来的好处。

    但是毕竟衣物属于个人私密物品,使用共享干衣的洗衣机能够保证让衣物不在洗衣机内进行二次细菌传染吗?相信这也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问题。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在上海徐汇区龙华中路地铁站附近的正大乐华城出现了一批共享洗衣机,虽然看起来便利了人们的生活,但是却并没有向共享单车一样在市场上掀起水花。

    9585805_s_6754d8126f6b40539945017db446f9a4_thumb

    究其根本原因是因为大家对于共享洗衣机的卫生问题存在担忧,就像最近刚出现的共享床铺一样,洗衣服和睡觉都属于个人性非常强一件事情,所以推广和践行起来并不像共享单车一样容易。虽然苏宁易购推出的共享干衣号称烘干洗衣机的高温可以起到一定的杀菌消毒作用,但消费者心里对它的接受程度是多少又得另当别论了。

    不过,万事万物出现必然有它的必要性,再加之共享经济是现在最火热的风口,对于各商家来说不去尝试一下怎么知道这招行不行的通呢。虽然共享干衣也会涉及到卫生问题,但现在苏宁易购将其推广到广州、深圳等城市这也从另一方面来说还是很有市场的。

    另外,苏宁易购连锁平台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共享干衣服务推出市场获得消费者肯定后,将会陆续在全国进行推广。”至于共享干衣能否像共享单车一样火遍全国,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