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画框电视”已登陆国内市场!售价159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7-17/17:06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7日消息,今年三月份的时候三星电子公司宣布将在今年春季发布“画框电视”(Frame TV)的实际产品。时隔一个季节,这款产品终于要在国内上市了。

    QQ截图20170717170118

    三星“画框电视”从外观上看的确挺像一个画框的,而且三星还准备了胡桃木、橡木和纯白三种颜色的画框以供用户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相框采用磁吸设计,可以轻易更换。在外观上三星是真的做足了准备,当然在内容上也要与其相匹配才行。

    QQ截图20170717170132

    据悉,三星给这款电视内置了Art Mode也就是艺术模式,在电视闲置的时候可以开启该共轭能进行艺术作品或者个人照片展示,而且该电视还内置了超过100幅名家画作,以供用户使用。具有画框质感的外观加上内置的百幅名画,真的很难说它不是艺术品。

    另外,该电视还内置了运动传感器,当它处于艺术模式的时候感知到用户已经离开房间会,它就会自行关闭展示来节省电量,反之,当有人靠近的时候又会再次开启。感觉还是挺智能的。既美观又节约电。目前这款电视已经在国内开售了,其中55英寸售价为15999元,65英寸的售价为239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