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为1099元!小米发布小米电视4A 32英寸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7-18/12:01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8日消息,日前一直有消息称小米将推出一款尺寸仅为32英寸的电视,现在这款电视机终于面世了。今天小米官方证实发布了旗下的小米电视4A 32英寸版。

    虽然这款电视的尺寸很小,但是在配置上并不属于大尺寸的电视。据了解,小米电视4A 32英寸版采用了1366×768分辨率显示屏,刷新率60Hz,可视角度178度,搭载四核1.5GHz的Cortex-A53架构处理器(GPU为Mali-450 MP3),内置1GB内存和4GB机身存储空间,同时提供了2个5W立体声扬声器。

    QQ截图20170718115636

    同时,它运行的是小米电视PatchWall系统,电视呈现的内容瀑布流式,自动无限加载,而且它会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推荐系统认为用户感兴趣的内容到靠前的位置。从硬件配置到系统小米4A 32英寸都是没有因为体积小而被区别对待的。

    但是因为体积小的原因小米在外观上将其与其他尺寸的电视区别开来了。它没有像大尺寸的电视一样采用金属外壳,而是使用了传统的黑色塑料外壳,整体的质感确实有点不如大尺寸的。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区别使得其重量也被控制在了3.9kg,即使妹子也能轻松将其抱走。

    QQ截图20170718115659

    说到这里相信你已经对它的售价好奇道不行了吧,毕竟在今年3月份小米发布小米电视4A的时候,当时推出了43英寸、49英寸、55英寸和65英寸四个版本,最高售价可是达到6199元,所以32英寸的应该也不会太便宜吧。

    但是基于目前市面上32英寸的售价普遍在1299左右,小米这款电视业应该不会超过这个价格。果不其然小米这是致力于要将其定位为年轻人的第一款电视,定价仅为1099元,不管你觉得这个价格是否合理,反正小编对于这个价格是相当满意的。

    当然这也符合小米对于这款电视的定位,小米在其宣传海报中就说这款电视是年轻人的好陪伴,即使租房也可以随身带走,估计会成为年轻人购买电视的首选,但是请问现在还有多少年轻人看视频是用电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