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406英寸Cinema LED Screen电视!王思聪看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7-18/13:49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8日消息,提起土豪王思聪,想必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作为万达集团的公子哥儿,这位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幸运儿,似乎从一开始就赢在了起跑线上。当然了,有钱任性的王思聪似乎从来也不知道低调,对于王思聪微博上的随性发言以及所透露的肆意生活,相信大家早已是见多不怪。

    前段时间,王思聪花了50万元买了一台索尼百寸电视Z9D回家,并低调的在微博晒图炫了个富,声称是全国第一位享用100寸电视的消费者。没办法,不差钱的太子爷,就是这般的随性。

    1

    看到这样的电视,小编还真是有点汗颜,毕竟作为一名月光族,小编没有房,没有车,工资卡经常处于告急状态,50万,估计小编搬砖得到世界末日那天!但是再看看人家,差别要不要这么大!

    不过,近日,在韩国的一家剧院,三星电视发布了一款406英寸的巨型LED电视,官方称”Cinema Screen”。其支持4096 x 2160的4K分辨率和HDR等特性,四周采用JBL音频技术,堪称电视里的巨无霸。

    2

    此电视一出,见过大风大浪的王思聪也看呆了。这简直秒杀了大部分人家的客厅长度,简直就是一堵墙,估计家里面有这么大空间能装下这玩意儿的人应该不多吧?但稍显遗憾的是,三星并没有提到价格,但想也知道,打出了世界第一的旗号,就注定了这款电视绝非“凡品”,我等吃瓜群众也只有舔屏的份儿。

    3

    对此,也有网友隔空喊话王思聪并表示:“有新款了!”不知道国民老公王思聪有没有换电视的准备。

    4

    说实话,大屏化趋势的今天,电视产品在尺寸上大有冲出“天际”的势头,层出不穷的叫嚣下,电视真的成了屏幕。但是话说回来了,这样的庞然大物,还真是“王谢堂前燕”难入“寻常百姓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