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准卫星”雏形,彩虹无人机有何"过人之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7-20/17:57
  • 驱动中国 2017年 7 月20 日消息  彩虹无人机的成功试飞火了!甚至有媒体称,此次彩虹无人机试飞成功这标志着我国成为继美、英之后全球第三个掌握临近空间太阳能无人机技术的国家。那么,除了大家所熟知的“超长续航+惊人挂载力”之外,彩虹无人机还有哪些过人之处?

    20160205051059_84ca4a340b2ae039f788c1cd4550b9e0_2

    首先,彩虹无人机做到了与“空气稀薄”直面抗衡,一般情况下,太过稀薄的环境会使得发动机的功率明显下降,进而导致执行任务无法更好地进行下去。而彩虹无人机凭借自己满身的太阳能电池板提供能源,可以在“超高空、长航时”特定的环境下正常运行。

    说道惊人的挂载能力以及噪音的优化处理,彩虹无人机不仅可以备足弹药担当狙击者的角色,也可以很好地潜入敌人内部,趁人不备给予致命一击,后者得益于彩虹无人机的噪音处理方式非常先进,起落声音非常小。

    此外,彩虹太阳能无人机具有“高性价比”属性,其机载系统简单,也无需加油等保障设备,由于无人机具有超长航时,就算完成持久性任务,也无需进行频繁地更替轮换。

    有外媒报道称,彩红太阳能无人机是未来“准卫星”的雏形,它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只要将彩虹太阳能无人机“挂”在天上,就可以给这些地区提供WiFi热点以及4G、5G通信服务。

    可以见得,彩虹无人机承接起了丰富的应用性以及高强度耐力,更像是“无人机战队”里的铁强兵,无论是军事需要还是救援支持、偏远地区互联网无线接入……彩虹无人机优势尽显,期待后续精彩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