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第一台空调?小米米家空调宣传视频遭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7-24/11:03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4日消息,炎炎夏日的高温,相信面对着史无前例的热浪,小伙伴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好像没有过过夏天一样,更有不少网友直呼“是空调又救了我一命”。的确,“烧烤”模式下,还有什么比吹着空调更让人感到惬意的呢? 而今年的空调市场也呈现出了火爆的局面,销量攀升的同时,空调市场也成功进入了“井喷期”。

    1

    对此,一位销售人员表示:“这些日子,空调销量特别好,店内多个品牌挂机,基本已销售一空,高端空调的销售,也出现近年来最好的业绩,一个单品,周末销售都在几十台,创下了最近5年来最好销量。”正所谓:“需求决定市场”,空调产品的热销,也极大刺激了一些互联网厂商,使他们也开始催生出入局空调领域的计划。

    据相关媒体报道,今年6月份的时候,一款名为“米家全变频空调”的产品便已经现身国家3C认证网站,其制造商为北京智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规格型号为KFR-35GW/01ZM(M1),220V 50Hz R410A 。从认证信息我们不难看出,有着“杂货铺”之称的小米,终究还是打起了空调的主意。

    2

    而现在,根据微博博主@罗逸文V曝光,米家全变频空调的确已经“在路上”。据了解,网友@罗逸文V在微博中表示:“米家空调宣传视频来了,年轻人的第一台空调。”从被曝光的宣传视频来看,虽说看不清这款产品到底有何亮点,但片尾处的米家和小米的logo,还是确认了这款产品是米家出品。

    4

    从这一点上来说,小米入局空调领域不光只是有想法,恐怕已经进入到了紧锣密鼓的布局阶段。简单来说,不要以为米家全变频空调单纯只是“纸上谈兵”,随着宣传视频的曝光,相信未来不久我们就可以见识到这款产品了。

    其实,在业内人士看来,小米入局空调领域,着实是早晚的事情。不过,随着米家全变频空调消息的泄露,还不禁让人为雷军捏把汗,为什么这么说呢?小米入局空调领域,相信有一个人是绝对绕不开的,那就是网红董明珠。想必大家都知道雷军与董明珠之间的“世纪赌约”,这也意味着继手机领域之后,雷军与董明珠的战火直接延伸至空调领域,怎么看都像是小米直接上门叫嚣格力,就是不知道以董明珠霸道的个性能容得下小米这般的放肆吗!

    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