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局小家电抽查结果公布:小熊、荣事达上黑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7-25/14:43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5日消息,众所周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诸如电饼铛、蛋糕机、电火锅等小家电品种,亦是走进了千家万户。说实话,贴心的小家电产品凭借着亲民的价格,以及实用的功能确实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但倘若购买到的产品不合格,不仅不会带来安心,更有可能带来潜在的威胁,而这其中甚至有可能包括知名品牌。

    据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的消息显示,在对市场上销售的小家电进行的抽查检验活动中,发现52批次小家电产品不合格。而不合格的项目包括标志和说明、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输入功率和电流等。其中,有40批次产品存在“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合格”,占不合格产品数量约77%。

    1

    令人吃惊的是,在抽查出来的不合格产品中,竟包括小熊、荣事达等知名品牌,它们分别是小熊DGJ_C608蛋糕机和荣事达20㎝ RSD_B20J电饼铛。其中涉事的小熊蛋糕机存在标志和说明不合格,至于涉事的荣事达电饼铛则被指结构不符合国标要求。

    2

    说实话,中国制造如火如荼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大家电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良好的品牌形象,冲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而相较于大家电产品,无疑这些小家电产品的技术门槛儿要低得多,怎么就沦落到登上质检黑榜的地步了呢?另外,我们也了解到,此事件也遭到了央视财经《消费主张》栏目的曝光。

    3

    除此之外,上述不合格商品已被北京市工商局要求强制下架。对此小编只想说,对不合格产品的零容忍,体现了对消费者生命安全负责的严谨态度,同时也希望厂商们也能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做良心产品,不辜负广大消费者的信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