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小米!极米发布4K双色激光无屏电视,但价格亮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7-26/14:06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6日消息,昨天下午,极米激光无屏电视发布会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场馆举行,除了意料之中120英寸4K双色激光无屏电视T1之外,极米还发布了100英寸1080P激光无屏电视A1 Pro和A1,售价分别为79999元、29999元、22999元。说实话,随着大屏时代的到來,极米所专注的无屏激光电视,显然正在为电视行业带来全新的独特体验。

    1

    此次发布会以“重新定义人生赢家”为主题,致力于用光影构建大屏生活。对此,极米创始人钟波表示,互联网业内主要有两类企业,一类是低价的公司,另一类是暴利的公司。低价公司试图以低价产品和所谓的性价比来吸引消费者,而暴利公司也许价格很高,但并不意味着是真正意义上的好产品,而是用概念忽悠消费者,而极米要做“第三类公司”——即使是一粒米也应该是极致的米。

    2

    据了解,120英寸4K双色激光无屏电视T1是本次发布会的重头产品。相较于一些传统品牌推出的单色光源激光电视,极米T1采用了双色激光光源,可以大幅提升电视的色彩纯正度、色彩亮度以及色域值。T1具有3840x2160的分辨率,得益于双色激光设计,极米T1的NTSC色域为94.8%,要高于其他市面上液晶电视和激光电视平均70-80% 的NTSC色域。

    另外,T1标配了120英寸抗光幕布,不仅可以有效降低环境对画面的干扰,同时还能提升画面对比度,并避免由墙面不平整造成的画面扭曲。除此之外,极米T1还搭载了哈曼卡顿音响,内置 2 个 20W 高音单元喇叭和 2 个 20W 中低音喇叭单元,基本不需要在单配音响。

    4

    我们都知道,6月28日小米生态链品牌米家发布了激光电视产品,150英寸,售价9999元。说实话,小米入局激光电视领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毕竟大屏趋势如火如荼的今天,极致发烧的小米没道理平白错过这个风口。但小米的到来,还是犹如一道惊雷立即引发了行业大地震,150英寸,9999元,这果真有逼死同行的节奏。

    小米的必杀技很惹眼,但极米还是以“梦想的名义”宣称,全球首款 120 英寸 4K 双色激光无屏电视的 T1已经成为激光电视行业亮度最高、色彩最好、投影比最好、音质最好的产品,并且致力于让奔赴在梦想道路上的人生赢家们体验到真正实用好用的居家影音设备。对此小编只能说,对标小米,极米不光是有胆识,还有着底气,就是动辄近8万的价格着实忒不接地气了。

    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