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部分Spark飞行异常 大疆:立即排查和修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7-28/10:55
  • 驱动中国 2017年7月28日消息   一个手势说走就走,炫酷爆表的Spark无人机曾圈粉无数。近日,该无人机却出现了“在半空中突然停机并且坠落”问题,随后大疆官方表示,已从多渠道对此事有了初步了解,并立即对相关问题开展排查和修复。

    63e2464c76ef459da776a64d85c470e7_th

    大疆的Spark掌上无人机曾凭借“掌上起飞、手势控制、一键短片”等功能带来了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成为业界颇受关注的一款产品,也一度成为同行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此类问题出现无疑会对其品牌形象造成一定影响。       

    虽然说无人机“炸机”问题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在很多无人机品牌中都出现过此类问题,可一旦出现问题其危险系数是相当高的。我们曾报道过一起“在杭州西湖湖畔,无人机炸飞划破男子左眼球事件”幸亏医生抢救及时,才保住了眼睛。

    因此无人机“炸机”隐患重重,作为无人机行业老大哥大疆自然会非常重视,在了解到不少用户的Spark无人机在飞行过程中突然失去动力,大疆技术人员对故障案例都逐一进行了完整分析,正在积极处理和解决。

    102656h0uzlul3egalzbpl

    大疆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固件更新的方式来实现更安全的保障,并且很快就会发布。大疆建议所有用户及时查看 DJI GO 4应用程序提示,并在固件发布后及时联网升级,以确保飞行安全。

    作为技术集成度较高的无人机行业,它不像智能手机或其他产品一样较为安全,无人机的质量问题会直接牵系公众安全。希望这个曾惊艳“迷你无人机”市场的Spark能够尽快走出困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