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拿下俄罗斯世界杯大单就会稳赢与雷军的十亿赌局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7-28/17:00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8 日消息,安静了一段时间的董小姐这次重新回到大家的视野中就带来了个大新闻。拿下了俄罗斯莫尔多瓦竞技场项目,即将为俄罗斯计划于今年年底竣工的专为世界杯兴建的新球场提供空调。

    据了解,格力此次中标的是格力高效螺杆式水冷冷水机组,该机组是格力自主研发、自主品牌、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空调机组,采用先进的半封闭式双螺杆压缩机、新一代高效换热器及优化的新型节流机构,可有效提高效率和减少运行成本。

    c42fba5f2ea985f_size50_w640_h356

    而且格力高效螺杆式水冷冷水机组中标莫尔多瓦竞技场项目交接仪式已经在俄罗斯莫斯科市中心的National Hotel(国家酒店)举行,格力是中标该场馆的唯一冷水机组品牌。格力能拿下该项目,足以说明格力在该行业的实力,当然这也和格力这些年在俄罗斯市场的身耕密不可分。

    值得一提的是格力此次拿下的是为举行世界杯的场馆提供空调,这在无形之中对于提升格力在国际市场的地位提供了助力。这可能就是董明珠一直强调的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吧。说实话,这一点小编挺服气董明珠的,敢说敢做。

    8b5485f0ae5cd57_size27_w640_h434

    不过,也正是因为董明珠的这一特点也为自己招了不少事儿。此次拿下俄罗斯世界杯这单,让很多人联想到了她曾经在2013年和雷军打下的十亿赌局。当时,雷军对董明珠说,“小米如果5年内营业额无法击败格力,自己输给董明珠一块钱。”现在舆论纷纷认为董明珠拿下举行世界杯场馆的大单就足以让雷军吃瘪,乖乖交出那一元钱,但真的会如大家所猜测的那样吗?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