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摆脱iPhone束缚了!Apple Watch或将迎来独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8-08/09:19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8日消息,一直有消息称Apple Watch将会实现脱离iPhone独立运行,但现在这一消息似乎还只是传说,不过现在这项功能可能真的要实现了。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款全新的 Apple Watch,其最大的特色在于搭载了蜂窝网络模块,也就是说可以在不借助 iPhone 的情况下,独立完成下载应用程序、播放流媒体音乐、发送短信消息等功能。

    8402F21D4CD49BE5968FC2E73DB5153225FD342D_size148_w1200_h750

    其实不能独立运行一直是Apple Watch的一大bug,它不仅限制了Apple Watch本身的诸多可能性,也在某种程度上限制了它的销量,毕竟不使用iPhone的人是没办法单独使用Apple Watch的。如果该功能实现,相信对于苹果来讲很有可能会提升Apple Watch的销量。

    言归正传,知名爆料博主@RealAntonioM 也称,他在 HomePod 固件中找到了这么一行代码:obliterateGizmoPreservingeSIM 其中,Gizmo 正是 Apple Watch 的开发代号,而 eSIM 则是一种植入在设备芯片中的虚拟 SIM 卡服务,用户无需 SIM 卡就可以自由切换运营商。

    由此可以看来Apple Watch距离实现真正的独立运行或许就在今年了,其实去年苹果推出Apple Watch 2之前就有消息称该手表可能实现独立运行,但最后因为苹果考虑到电池续航的问题,所以暂时没有推出该功能。苹果对于让Apple Watch实现该功能的念头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所以即使在今年推出也不足以让人意外。

    此外,最近还有消息称苹果现在正在和高通打官司,所以此新款 Apple Watch 的 LTE 调制解调器芯片将由英特尔提供。同时,还有消息称新 Apple Watch 在外观设计方面也将会有一定的变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