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手机时代终结!这款黑科技能让你的手机屏幕无限变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08-08/11:25
  • 近日,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发布了今年6月中国畅销手机市场分析报告,在报告中,20款当下热门机型光荣上榜。

    图片1

    通过这份榜单,我们可以看出,虽然这20款畅销手机来自多个品牌、价格也是千差万别,但有一点几乎是共通的:大屏幕,不论是价格高到肾疼的iPhone 7 Plus、三星 Galaxy S8,还是平民价格的华为畅享6S、OPPO A57,都是清一色的超过5英寸的大屏幕。

    显然,市场不止一次的用事实告诉我们用户对于大屏幕手机情有独钟,甚至已经达到了依赖的程度,5英寸以上屏幕手机已经是市场主流了,“用过大屏幕手机打死都不愿意再用小屏幕手机了”,相信这是很多用户的真实心理。

    图片2

    那么,大屏幕手机为何如此受欢迎呢?其实,答案很简单:视觉感官更好,体验更爽,这尤其是在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体现得更加明显。在这个体验为王的时代,大屏幕所带来的极致体验对于用户的吸引力甚至超过对手机核心硬件配置的要求,通俗的讲,就是用户宁愿要一款四核大屏幕手机,也不愿意使用一款八核小屏幕手机,可见大屏幕的重要性。

    当然,手机屏幕到了7寸可能就是天花板了,不可能永无止境。一方面,这是平板电脑的市场,另一方面,手机必须有携带方便的特征,不可能太大。因此,想通过手机屏幕来体验更大更爽的视角效果,几乎已经触顶了。

    不过,笔者发现,有一个解决方案,可以使得手机屏幕无限变大,这就是通过投屏的方式将手机上的内容自由展现在电视大屏上,用电视来玩手机,是不是很爽呢?当然,实现这一功能,还需要借助一个配件,这就是爱奇艺电视果。

    图片3

    作为电视果系列产品的第三代产品,电视果3定位于移动设备和电视之间的连接桥梁,核心功能实现了一键投屏,解决了手机看视频屏幕太小且电视和互联网连接端口内容远远不足的问题。

    图片4

    老实讲,初次见到电视果3并没有太在意这款产品,因为它真的很不起眼,尺寸很小(直径约5cm左右),也特别轻,但通过之后的了解发现,这款产品真正阐释了“小身材大能量”的含义,它可以兼容市面上所有的安卓和苹果手机,支持AirPlay和DLNA等主流两种投屏协议模式,采用安卓4.2.2系统,CPU为四核ARPM Cortex A7,GPU为四核MALI-450,拥有2.4G、5G两种无线网络连接方式,视频输出支持HDMI 1.4bB接口。

    事实上,电视果3的HDMI接口通用性很强,在任何有HDMI接口的设备上都可以使用,比如投影仪、显示屏等。

    图片5

    在连接方式上,电视果3包装内自带了Micro HDMI和USB线,在电源输入方面采用了DC 5V/1A,基本上电视自带的USB接口就可以满足它的工作需要,因此,仅利用电视机的两个接口就可完成全部的“安装”过程。

    需要说明的是,电视果是软硬件结合的投屏方式。通过电视果3将手机内容投屏在电视上,还需要借助电视果3的APP,通过蓝牙以及WIFI来实现,整体操作没有难度,非常容易上手。

    图片6

    通过HDMI接口接入电视果,并在电视上链接WIFI

    图片7

    打开电视果手机APP,将电视果与手机连接到同一WiFi下

    图片8

    联网配置完成后,随时可以投屏

    在内容上,电视果3支持爱奇艺、腾讯、优酷、土豆等多数主流视频网站,几乎覆盖全网,还可以将手机里的视频、音乐、文件、游戏等投屏到电视大屏上,甚至还支持百度网盘等类的视频投屏,支持的内容非常广。

    图片9

    有意思的是,除了视频、软件、音乐的投屏模式外,电视果还支持手机画面直接投屏,相当于把手机屏幕直接搬在电视屏幕上,打破了手机边框的限制,体验更加出色。

    在这个出门就能热化的酷暑季节,待在家里看剧玩游戏一定是最正确的姿势,而电视果3可以解决用户用手机看剧玩游戏屏幕小体验不佳的缺点,直接让用户在大屏电视上玩手机,岂不爽哉?更重要的是,这样还可以让家人一起参与,不论是玩游戏看电影,还是听音乐,都能一起享受,家庭氛围更加其乐融融。在电视和盒子的内容及体验方面问题的解决遇到瓶颈的当下,手机投屏在电视上看内容,已经渐渐成为一种新趋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