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教练训斥,“机器人教练”正式进驻驾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8-08/11:42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8日消息    有过学车经历的人或许都有这样的经历:第一次上车紧张、倒库车倒歪、半坡常熄火。往往这种情况下都会被驾校教练劈头盖脸训斥一顿,但为了拿到小本本许多人都会忍。不过,现在这种情况将逐渐消失,一款“智能机器人教练”已经成功进入驾校教学系统。

    timg

    近日,山东省临沂市一家驾校就正式引入了这款智能教学系统,来试行用“机器人教练”来替代教练员 ,逐步实现智能机器人教学、现代化教学。这套智能教学系统是一款专门为方便学员学车而打造的“e学车智能教学及测评工具”。通过规范化教学标准、智能化教学方法来提升学员学车的质量。

    2948c8565198d5de5b9945eb7b1f7fd6_1121443368_15020856224551n

    据悉,这套智能教学评测系统,可以实现导向提醒、实时解答、精准操作、训练评价等功能,目前主要用于科目二考试五项:倒车入库、侧方停车、直角转弯、曲线行驶、坡道定点停车起步 的教学评判工作。可以一定程度上替代教练员进行“动作指导”、“讲解练习”、“训练讲评”等教学场景应用。

    3c74aa156d453b4ec788d30f7b8e6c4d_1121443368_15020856224311n

    这套“机器人教练”智能教学系统的引入,不仅可以替代教练员进行大部分教学任务,也将激发学员学车的兴趣。更重要的是有利于杜绝驾培行业的腐败,提高教学效率、降低教学成本等。

    f40ca0525afb33ea78e00c5f4bc064db_1121443368_15020856225871n

    当然,对于学员而言可以减少教练员的批评,学车时的情绪也更加放松、减少了失误操作。“机器人教练”的加入,也将令学车不再枯燥乏味,而变得非常有趣,规范化教学基础上,也将提高学员驾驶基本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