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敌三真本事!海信激光电视吊打外资品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8-11/16:04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11日消息,电视市场的竞争火热异常,传统企业、互联网厂商、外资品牌之间的较劲也是一个大写的精彩,不知是机缘巧合还是有意为之,今年的电视圈呈现出高端化、大屏化的趋势。而一直以来海信电视都秉承着“享你所想”的智能化主张,尤其是2014年,海信率先在全球发布其激光电视产品,也让海信披上了一层神秘和实力强悍的外衣,在这漫长而又短暂的几年中,海信激光电视凭借着大屏化以及性价比的核心竞争力确实赢得了大批忠实粉丝的青睐。

    1

    中怡康数据显示,2017年6月,在80吋以上的电视产品中,共计覆盖12个品牌41个产品。其中,海信4个型号的激光电视产品市场占有率高达50.4%,外资品牌索尼市场占有率21.7%;夏普市场占有率为7.4%;三星市场占有率5.9%。

    这也意味着,海信仅凭一己之力,就超过了索尼、夏普、三星为主的外资品牌占有率总和,以一敌三,果真是长脸。说的简单点,在2017年6月份,市场每卖出两台80吋及以上的大屏电视,就有一台来自海信。

    2

    相信获得佳绩的背后,绝对是海信电视行业的深耕运营。从当初涉足激光电视领域,再到现如今积极推进激光电视的“标准化”,无疑激光电视作为未来电视的发展方向已经被业内和消费者认同。纵然长虹、微鲸、小米、极米纷纷叩门激光阵营,“先发制人”的海信打一开始就取得了发球权,打破液晶时代受制于人的被动局面,海信因此成为了大屏电视产业当之无愧的全球领导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