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任性”消费时代来了 11650元热水器被当场买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8-14/16:57
  • 一天卖出500000元、11650元海尔空气能热水器现场被订走……这不是在一二线城市某个商家促销现场,而是在扎根镇村市场的苏宁易购“大篷车”现场。

    图片1

    近日,苏宁农村电商在昆明开启了新一轮“家电下乡”,首站即是寻甸站,现场电视机、洗衣机、冰箱、厨卫、生活电器一应俱全。看得见、摸得着的商品体验感颇受当地消费者欢迎,吸引了近2000消费者到场抢购。据悉,这样的“大篷车”活动,在全国计划还要再办200多场。

    苏宁农村电商深耕农村市场,此举不仅让当地消费者享受与一线城市无缝接轨的消费体验,同时借助苏宁平台全品类、全渠道的优势让农村市场的消费者获得多元化的场景购物新体验。在818发烧购物节大促期间,农村消费显然也“任性”了一把,消费能力不可小觑。

    图片2

    “大篷车”活动不仅充分发挥苏宁易购全品类、全渠道销售优势,还为用户带去精彩节目和有趣的互动,激情热辣的歌舞表演、活泼可爱的小丑互动,主持人直接下到销售区帮着顾客砍价,现场还有苏宁小狮子人偶带着消费者玩游戏赢大礼,趣味射击、互动足球、百变摆拍,游戏玩的越多拿的礼物就更多。

    苏宁农村电商的O2O布局,以社会效益、提升品质消费为宗旨,帮助各地破解农村电商发展难题,打造农村经济发展电商生态圈的战略目标。

    据相关信息透露,2017年底苏宁易购将在全国开设近3000家线下服务站,率先覆盖一批较发达的县镇市场,届时将培养大批农村电商人才,促进更多的县域市场发展。

    图片3

    2016年5月25日,云南省政府与苏宁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面围绕“互联网+”零售产业的发展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建设苏宁易购直营店、农产品特色馆的方式深度布局农村电商,为县域经济的全方位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发展机遇。

    苏宁依托其深耕云南13年的经验,进一步加强布局互联网+农业,打造了生产、经销、营销、消费完整的“互联网+”产业链,形成产业闭环,增强与消费者的交互及沟通,促进县域经济持续有序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