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走茶凉惹唏嘘!乐视电视或将启动新LOGO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8-15/15:45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15日消息,商业圈不光有荣誉和掌声,今年夏天一个重磅新闻就是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宣布卸任乐视网董事长,退出乐视网董事会,并不再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贾跃亭的离开创造了商业圈的新纪录,贾跃亭离开了乐视网,曾经所向披靡的梦想组合也最终“曲终人散”。

    1

    贾跃亭的离开也引发了各界的强烈讨论,有人“挺”之,亦有人“踩”之。这或许也是商业江湖人走茶凉的悲哀了吧,在你辉煌之际,各方赞誉无数,但当你落败之时,比起从人生巅峰重重跌下的苦楚,最难过的就莫过于“物是人非”的悲哀。

    乐视在过去六个月中一直在做的事,就是乐视上市和非上市业务、乐视和贾跃亭之间的切割。最终,乐视易主,孙宏斌当选乐视网新任董事长,梁军接替贾跃亭出任乐视网法人代表,留给贾跃亭的或许只有令乐视亏损的一塌糊涂的“梦想”——乐视汽车。

    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梁军抛出“新乐视翻盘”的观点本也无可厚非,重新定位乐视视频、乐视影业,确立乐视网未来业务重心放在电视领域,喊出其他边缘业务“该砍的砍,该扔的扔”,倒也说得过去。但令人颇感意外的是,这还远不够。

    近日,一位微博名为“爱吃薯片的妹砸”网友表示,换LOGO,四节棍再见”。这也意味着,为了彻底与手机、汽车等上市体系做切割,乐视电视或将启动新LOGO。喜新厌旧,不全然是。改头换面,重振新乐视,或许要从LOGO做起。

    2

    对此小编只能说:“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固然,贾跃亭是个悲情英雄,但他对于乐视仍是意义巨大。倘若没有贾跃亭的疯狂豪赌,想必也不会有今天的乐视,所以从这点上来看,梁军所领导的新乐视是不是有点矫枉过正了呢?

    3

    考虑到新乐视未来业务的重心将放在电视领域,在电视产业竞争的红海下,乐视如何脱颖而出,才是最重要的。毕竟,烧钱已经不再可能,炒作也只能沦为泡沫和幻影,乐视电视的核心竞争力到底在哪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