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大规模人事调整 12亿被强制冻结资产“复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08-17/14:22
  • 驱动中国 8月17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乐视处于急速动荡期,开始了频繁的人事调动。

    7888

    昨天,乐视网迎来了董事长孙宏斌、CEO梁军掌舵进行了大范围高层人员变动。这也是后贾跃亭时代,乐视网进行的一次人事大调整,此次变动涉及公司了六个重要岗位,乐视网的全新业务格局也已初步显现。

    值得注意的是,六个重要岗位中的财务版块大的高管是来自融创中国的刘淑青,这也是此次任命六大岗位中唯一一位来自融创中的“大将”,但其重要性却无可替代。据悉,刘淑青将在乐视网负责全面统筹乐视网体系的人力资源、法务、财务及行政管理工作。

    212

    而远离了祖国热土,一手将乐视网培养大的贾跃亭,正忙着自己的汽车梦想。时不时,贾跃亭会在微博和头条上放出法拉第FF91的信息,宣告着自己的存在,粉丝也纷纷评论,期望FF91能够早日量产,助力贾跃亭重新崛起。

    FF91量产还需要时间,但对于乐视网以及贾跃亭来说,一个好消息已经到来。

    昨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经过协商,乐视网已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民生信托已向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撤销此前强制执行的冻结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12亿元资产。

    21

    22

    说直接点,就是贾跃亭以及乐视网终于有钱了,这下不至于员工工资都发不出去了,这对于乐视网以及贾跃亭来说,都是最近一段时间听到的唯一好消息。这会不会成为乐视网发展的一个拐点,值得期待。

    而对于贾跃亭来说,目前已经将全部希望寄托于法拉第FF91,这款关注度和期望度极高的电动汽车目前存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乏资金来量产,银行存款解冻,这部分释放的资金能不能助力贾跃亭提前量产FF91,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