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欧盟权威,荷兰小伙无人机飞到1.1万英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08-21/17:41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1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消息,近日有一名荷兰无人机操作者将一架无人机放飞出新高度,所拍摄的视频还在YouTube上广为流传。由于美国和欧盟都规定禁止无人机飞过500英尺高空,所以说这名无人机操作者“勇气可嘉”。

    fe4a092ec108947a09f99d53054d000c_b1131477605199140910MR8

    不同于前段时间无人机降落航母的事件,这次荷兰这名无人机操作者将一架DJI无人机飞到了11000英尺(约3.4千米)的高空,并录制了航拍视频,视觉效果给人一种坐在飞机上的感觉。

    这段视频在YouTube上被国外网友疯传,并称自己已经成功使用大疆Phantom 2创造了无人机最高飞行记录。这段4分钟的视频,无人机从地面上升到11000英尺时,经历过云层穿越,地面的风景尽收眼底。值得一提的是,无人机到达11000英尺时,电量居然还有27%,在操作降落到地面时,也还有4%的电量。

    708440e0d229ea861a0d397912396019_b3131477605199922160PZ5

    对于这名无人机操作者,YouTube网友评论道,这样的做法是违法的,因为无人机达到了和飞机航线同样的高度,有撞到飞机的危险;即使电量耗尽坠落下去也会形成很大的冲击力;也有网友直言这种做法是“愚蠢”行为。

    国外网友总是能敢于冒险给人惊喜,不仅无人机扰航母,还飞到高空欲与飞机试比高。这种做法不值得提倡,应该严令禁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