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下调4A系列售价!这是要闹哪样啊?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8-28/14:22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8日消息,今天,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又宣布了一则猛料,由于供应链上游原材料价格下降,为第一时间回馈广大消费者,小米电视特宣布将从9月1日0时起,对小米电视部分机型进行价格下调。

    1

    是的,你并没有看错,在历经过去长达10个月的面板涨价之后,互联网电视还是迫不及待的祭出了大家熟悉的配方——价格战。根据通告,我们可以看到,小米电视4A系列价格下降浮动大200至1000元左右。久违的降价促销,真让人搞不懂小米葫芦里到底卖着什么药?

    对此,小米电视官方表示:“小米电视自成立以来,就坚守“做世界上最好的电视,让每个人都买得起”的理念,随着上游原材料价格有所回落,小米电视坚持成本定价,第一时间选择将这部分降低的成本回馈给消费者,以促进大屏电视在千家万户的普及,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科技的乐趣。”

    2

    显然在小米看来,上游原材料价格回落才是此番降价的诱因,真可谓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相信,这对于靠搞价格战的电视行业,尤其是互联网电视行业,无疑将是一道惊涛骇浪。不过话说回来了,小米电视的此番表态,会重新掀起彩电业的低价格战吗?这会是互联网电视价格战厮杀的前奏吗?

    我们都知道,今年上半年中国大陆的电视市场,看似闹哄哄,实则销量惨淡。而根据近日运营商世界网发布了《2017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分析报告》显示,2017年1-5月中国彩电产量为6095万台,较去年同比降低7.3%。与此同时,报告还披露了彩电库存量与销量占比竟高达到21%,颇有些亚历山大。

    3

    产量向下库存向上,这或许正是中国彩电行业所面临的现状,而如何杀出重围就成了当务之急。换句话说,小米电视还是义无反顾成为中国彩电市场上的“价格屠夫”,致力于提升出货量,还试图以低价格战快速抢夺市场“蛋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