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收到一只橄榄枝!Oculus创始人有意向收购HTC VR业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8-31/14:20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31日消息,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HTC将要出售VR业务,该消息一出就有谷歌、BAT等这些大公司争抢着入手。不过,最近有消息称Oculus创始人之一的帕尔默·罗基最近也有收购HTC VR业务的打算。

    日前,帕尔默·罗基在个人社交账号上表示自己有意收购HTC公司的虚拟现实业务,而且已经开始征求外部意见。其实帕尔默·罗基有意收购HTC的虚拟现实业务并不足让人惊讶,毕竟他是靠VR立足的。

    ChMkJ1mmfzqIQt9SAAFx5jT_vw4AAgEGgCruGkAAXH-381

    值得一提的是有业内人士透露,HTC正在考虑引入一名战略投资者,他们希望这名投资者能够帮助他们独立虚拟现实业务。而帕尔默·罗基很符合这个条件。

    帕尔默·罗基因为在脸书上发布过一些种族歧视言论和反犹主义言论,而且还被抨击支持反对希拉里竞选美国总统的活动,所以才逐渐从Oculus的对外活动中淡出,直到今年三月份彻底离职。

    据说帕尔默·罗基离职除了这个原因还和Oculus被Facebook被收购后的一些策略调整有关。Oculus在被Facebook收购之后,Facebook假请了对Oculus的控制,使得其地位比较尴尬。

    言归正传,有着研发Oculus Rift头显经验的帕尔默·罗基在这个时候向HTC 表达了对VR业务的兴趣,与HTC的需求正好相契合,所以帕尔默·罗基会成为HTC虚拟现实业务的战略投资者吗?我们静候后续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